2015-11-19

手縫拼布指導員結業囉~

為期10天的手縫拼布指導員講習, 總算落幕~ 可以不用再一大早起床, 真好啊~
領到證書,代表以後不僅可以教本科高等科,也可以教講師科囉~


很感謝上證書課程時老師給我的訓練, 讓我在學習指導員課程時很容易進入狀況, 我也會盡我所能地, 把知識傳授給學生


國中的時候, 老師曾經鼓勵同學們 "一定要讀大學哦", 現在我也要說, "一定要上指導員講習哦"
在那之前, 先來跟我上證書班吧~ ^^

本教室在竹北市東興路,距離一高、二高、高鐵及東西向快速道路都很近,交通便利
教室單純教學,不販賣商品,同學們可以無壓力,快樂地專心學習
洽詢上課資訊,請EMail makiko999@gmail.com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