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永漢 手縫拼布指導員作業--小虎的日常 (小木屋框飾)

指導員課程的前兩個月功課都是在課堂上完成, 我以為指導員課程很輕鬆嘛~ 沒想第三個月要我們交三個小物和一個小木屋框飾, 我喜歡做壁飾勝於包包, 所以做這個作業做得最愉快 ^^


材料包的布料種類琳瑯滿目, 有很厚的毛料布, 有很薄的紗質布, 也有蕾絲布, 其中有一塊絨布, 看到他我就想到要用他來做小虎, 所以就編排了個小虎撲蝴蝶的劇情


蝴蝶是大河原老師獨創的立體蝴蝶, 閃閃亮亮, 效果真不賴, 想學做這隻蝴蝶也可和我連繫哦~


玫瑰的輪廓是用 Mokuba 的 Beads Yarn, 也是閃閃亮亮很得我心, 以串珠壓布腳搭配 zigzag 花盤來固定, 輕輕鬆鬆達到搶眼的效果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