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行李箱雨衣

我上課專用的行李箱, 有個小小的缺憾, 就是防水不太強, 頂多只有防潑水, 下大雨的話裡面的寶貝會有危險, 所以我幫他量身打造了一件雨衣, 嗯, 是不是有點兒太花了呢? 不過手邊夠大的防水布就剩這塊, 不用掉又買新的又太討債了, 就當成是下雨天視線不佳, 故意挑他的吧~


看側身就知道, 剪裁相當地俐落喲, 老實說我本來預計第一件是失敗品, 沒想到就這樣成功了; 我故意做比箱子大一些, 這樣比較好穿脫, 因為下雨天總是會有點手忙腳亂嘛


由於我行進的路線常常要爬樓梯, 所以雨衣也裝了提把, 然後底部加一塊袋底從背面包到前面用魔鬼氈黏住, 這樣就可以直接提起來走了


最後來看看行李箱的真面目, 我用過 Afternoon Tea 的購物車, 還有 VoyLux 的收摺登機箱, 剛開始都覺得好好用, 用一段時間後就慢慢曝露出缺點, 後來我找箱子時, 就鎖定三個基本條件: 1.重量輕 2.四輪 3.多段式拉桿, 最後加上價格的考量, 就買了這卡 Alain Delon 電腦拉桿箱, 用了一年, 還是覺得他不負所託, 只不過最近常常得去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發現石板路好難拖哦, 等太閒的時候再來看看如何更換輪子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