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永漢 手縫拼布指導員作業--工具包

這個作業要運用老師發的材料包的布做曲線切割, 機縫高等科已經學過了, 所以我信心滿滿, 但是真的切下去才發現, 這個布太厚, 組織又很鬆散, 超難控制;>O<; 然而布料很少, 也沒機會再重來, 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做, 雖然弧度沒有很婀娜多姿, 但是用了銀色金屬線來做zigzag接合和自由曲線壓線, 質感大大提升

看背面就知道啦, 真的是有曲線的! 拉鍊頭我也把他包上布, 代表貓咪的尾巴


貓咪臉部特寫, 我自己是覺得可愛得不得了 ^^ 而且就在我把貓臉車上去後, 才發藍綠色那塊布我用反面了(大驚), 不過咧, 這種布太厚太虛, 很難拆掉重做, 所以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做了


這個包是要做工具包的, 所以內袋做個小口袋, 可以放置比較小的工具, 連小花也能輕易找到她要的東西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