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我的小小工作室

這個是我的第一間工作室, 採光好, 空間大, 氣氛佳, 最重要的是, 桌子無敵大, 排上5隻貓寶貝, 還有剩餘很多的空間可以運用!


可惜好景不常, 很快我就發現這房間的灰塵極重, 兩天不擦桌子, 就黏了一層沙, 然後貓兒再地板踩踩, 桌子踩踩, 布踩踩, 於是我的土台布就從米白色變成土黃色了!


痛定思痛之後, 便把台勞的工作室占為己用, 但相較之下, 這桌子就太太太太小了, 總感到左右掣肘.


可憐的拼布常常得在夾縫中求生存.


貓不知為何總是很準確地睡在我正在處理的工作上面.








冬天這房間沒有地毯沒有沙發, 冰冰冷冷的, 貓都不願來光顧, 只好絞盡腦汁, 替他們佈置舒適的環境.


Kiki 自己是有一張椅子的, 但硬要去和瑪格麗特擠, 也不知是何居心?


Koko 是被爐的擁戴者, 還好她一直也很苗條, 不然被爐會垮掉了.


Ruru 逞強說不冷, 其實最常打噴嚏, 原來貓也和人一樣, 都有對溫度不敏感的體質啊~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