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娃衣拍攝現場實錄

哈囉~ 唉嗶巴底~ 我是 KoKo \^O^/
嗯哼, 今天呢, 我們要介紹的是, 讓娃娃和娃衣美麗加分的幕後功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過, 馬麻拍攝的娃娃照片, 背景總是花團錦簇? 但他的真相是這樣的~


呵呵, 有沒有嚇到? 事實上啊, 馬麻在拍照前, 我會先巡視一下花園中是否有可當背景的素材, 再把他們集合在一起, 然後用椅子啊, 花盆啊, 磚頭啊, 把高度調整, 塑造出層次感。


通常我用高雅的百合做主角, 風雨蘭因為花朵小, 數量多, 可當盡職的配角, 但雜草太多, 就要修剪一下, 但又不能剪光, 否則花會垂下來。


這是另外一個場景, 因為每天開花的狀況不同, 幾乎每次都得重新擺。




伯利恆之星的花莖太長, 用膠帶把他固定在箱子上, 才能取到好角度。


馬麻都是在早晨上班前利用時間幫娃娃拍照, 所以我很忙碌地趁這短短的時間排好場景, 弄這些東西, 把我累斃了。


瑪格麗特雖然是什麼也不做, 但她光用看的也累成這樣。

唉, 就為著一口干貝絲, 常常也累得跟狗一樣。


啊~ 腰痠背痛~ 馬麻!! 快來幫我馬殺貓啦!!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