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9

日本手藝普及協會 拼布機縫講師科證書到手了~

去年10月就送件了, 今年2月才收到, 久到我懷疑真的送到了嗎? 會不會掉到海裡了?



因為腰痛痼疾愈來愈嚴重, 連做夢都夢到腰痛, 終於下定決心每天去做復健, 擔心萬一正好外出沒收到信就得大老遠地去郵局領, 所以麻煩老師幫我寄老家, 結果她還是很天才地幫我寄到我家, 而我也就剛好不在家...

跟老師提起這件事, 她只回一句 "沒有不見就好了"
好淡定, 能獨力支撐一間那麼大的店, 還要乘這個乘那個, 果然不是省油的燈!!

前幾天收到永漢的通知, 今年10月要開機縫指導員的課, 經過多年的努力,好不容易符合上課資格了, 希望可以如願成行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