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三隻小貓, 非誠勿擾 [Closed]

今年四月, 我家附近的母貓生了小貓, 看母貓那麼瘦還要養小貓, 心生憐惜, 於是開始餵食
經過幾個月的相處, 小貓們都變得和我很親近, 也很愛撒嬌, 所以我希望幫他們找到可以相愛一輩子的主人~


小花, 女生, 活潑大方的三色虎斑貓, 已結紮, 沒有剪耳
小虎, 女生, 害羞內向的虎斑貓, 已結紮, 有剪耳
小咪, 男生, 熱情黏人的白底黃斑貓, 未結紮 (己經於十一月結紮)

小花和小虎因為有寄生蟲, 我擔心她們會營養不良, 就拐騙帶去醫院驅蟲, 醫生說已經可以結紮, 雖然年紀那麼小有點不捨, 還是做了, 以免下次她們不肯再進籠子

小花本來就和人親近, 最先對我打開心房示好, 讓我心甘情願做牛做馬為她打造貓咪遊樂區, 又買一個二手電視櫃讓她可以安穩地遮風避雨, 由於她非常 sweet, 肯定有人願意像我這樣為她付出, 所以沒有剪耳做記號


小虎則對人的防備心比較強, 本打算結紮後放回; 但沒想到結紮回來後, 她居然變得好愛撒嬌和親近人, 還會主動討摸摸, 呼喚她時會羞氖氖地現身, 可能以為是我救了她, 才對我施以貓的報恩, 這樣知恩(?)圖報的小貓, 絕對值得更多的愛


小咪是最晚來我家住宿的, 相較於虎花和我比較不熟, 但自從虎花住院後, 小咪大概寂寞難耐, 無貓人也好, 就突然對我投以熱愛, 每次和他見面, 他總要和我十八相送, 我真的好希望他能有個彼此濃濃相愛的對象啊~


更多可愛的生活照

我住在新竹, 有意認養者, 最好先來看過小貓, 真的喜歡, 回家想兩天想清楚了再做決定

認養條件 (原文引用自南海の貓)
1.同住者所有人皆同意且為愛貓者

2.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 更不可因為貓咪年老、生病遺棄牠

3.請接受貓咪會換毛掉毛的事實, 並確定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受影響

4.認養人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具備養貓常識也願意繼續充實相關知識

5.必須同意不關籠、不放養、不拔牙、不去爪, 有疾病時需帶往醫院治療, 注意門窗, 勿讓牠流浪在外

6.認養後請務必主動撥冗連絡, Email 照片或最好有 facebook 或部落格, 讓我知道他們的狀況

然後請有意認養者, 先了解愛的真諦, 並請欣賞沙發抓爛爛聯播, 這些您都能忍耐, 再看一下養生協會公告, 確定任何狀況您都能不離不棄


欲認養者, 麻煩留下您的 Email, 我會和您聯繫, 謝謝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