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雙雙對對過七夕

不是情人也沒關係, 情人節不論是颱風、壁飾、貓咪還是沙發靠墊, 就是要雙雙對對啊~


左邊的巴傑羅是新完成的, 因為已經完成一片, 第二片做起來就隨性一些, 導致中心圓凸得更厲害 , 所以花瓣壓了三圈。前一片的中心旋轉風車因機縫失敗, 改用手縫, 縫了半天才完成, 累死我, 這片無論如何也想用機縫, 結果咧... 也是用了半天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壓線用自由曲線壓得很美 (按下去), 我也小小地嘗試一下, 結果... 實在慘不忍賭, 還好我的布很花, 根本看不出壓了什麼東西對自由曲線無把握的布友們~ 記得少用素色布啊~


貓爬式1公尺錦標賽


金牌得主 Koko (其實只有一位參賽者)


游泳完沖個 spa, 真爽快啊~

3 回應:

  1. 很美啦!我才進行到要把圓心縫上去,還有,我車的太高興,不小心做了兩個(其實是我記成要72片才能做成一個圓)。請問一下,你的包邊是用裁剩的布條包,還是另外裁斜布來包?

    回覆刪除
  2. 反正你家很大, 很多地方可以展示 ^^
    滾邊用剩的布就夠了, 只要前面沒有裁錯布, 應該是沒問題
    我的大概是每色用24cm斜布條(含接縫的縫分), 一個圓每色各要2條
    頭和尾盡量用長一些, 頭尾相接時才好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 一定要用斜布條哦!! 否則包圓形無法服貼

      刪除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