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1

我家的花和貓和ㄍㄡˇ

我曾經很認真地種花, 後來被粉介殼蟲大軍猛烈攻擊, 就心灰意懶, 提不起勁, 但植物的生命力非常強靭, 雖然我現在只花很少的時間, 他們還是興興向榮而且開花給我看, 其中最大功臣就是小太陽灑水器, 請掌聲鼓勵!!


馬格麗特 v.s. 瑪格麗特


小蒼蘭


青龍鳶尾


長頸鹿 (是前面的花, 不是後面那隻吐舌頭的)


孤挺小集合 (這只是小哦, 還有更多更好的都沒有拍照就是了)


藍花韭


西洋蒲公英 (偷挖的)


不用說當然是杜鵑


吉野櫻 (樹下有隻白痴臭醜狗)


還有哇... 我等待了好多年好多年都沒消息滴....
...
....
.....
......
.......
........
.........
..........
...........
............
.............
..............
...............
藍巴西鳶尾終於開花了!!! 可惜風太大, 吹斷一片花瓣, 而且也沒有貓模願意出外景


0 回應:

張貼留言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