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朋友的 "貓物語咖啡座"

這是一個不算熟的朋友做的壁飾, 雖然說不算熟, 但她對我可是非常大方的, 三不五時會送我一袋又一袋的布片, 後來又覺得我做證書會需要很多布才好配色, 就送了一大包她自稱用不著的布給我, 還有工具啦, 書啦... 給我的幫助實在無法計算.


有一回喜佳辦了一個比賽, 題目是夢想中的店鋪, 我隨手用鉛筆畫了一個草稿, 朋友覺得很可愛, 就說她要用這張圖來做作品, 幾個月後我看到她做的作品時, 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一個黑白的草圖變成這麼可愛的壁飾了! 真是感動!!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 她要把這辛苦完成的作品送給我!!!


爐火純青的自由曲線


另一位朋友也很愛這幅壁飾, 可惜她住陽明山, 金線銀線到了那裡都變黑線了, 所以不是我小氣不肯割愛哦~


朋友在喜佳的布友們都很熱心, 大家會集思廣益, 一起來討論配色以及...亡羊補牢的方法


貓物語咖啡座, 歡迎您的光臨


氣氛多麼愉快的小店呀~ 工作貓員和貓客間都幸福洋溢




可愛的貓咪老闆娘: 人客呀~ 來杯咖啡吧~ 純天然, 沒有添加塑化劑的喲~


英俊(?)帥氣(?)的型男(?)服務生: 我都是喝我們家的咖啡, 所以尾巴又粗又長


客貓甲: 我最喜歡這家店的卡布其諾和草莓慕思蛋糕了
客貓乙: 他們的拿鐵和焦糖巧克力捲也很讓貓回味無窮哦


象徵溫馨和歡樂的聖誕樹


窗外飄起了瑞雪, 更增添聖誕節的氣氛


我把這個寶貝掛在我的工作桌對面的牆上, 疲倦時抬頭看到可愛的貓咪, 就會不自覺地微笑, 最近風大, 他還會發出小小的悅耳的鈴聲, 提醒我這個夢想的存在


為了保護這個壁飾不會因為長時間懸掛而變形, 我將他縫上了穿棒布, 希望他伴我長長久久


2 回應:

  1. 這幅真是太美太有創意了
    我看到這樣多貓 還以為是你自己做的
    不過你的朋友好讚 做好還送給你 對你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2. 她的確是很大方, 你也是呀 :D

    回覆刪除

 

** 尊重著作權, 若需引用, 請先告知, 並註明出處, 謝謝 **